我司召开新入职老师科研交流会

时间:2022-09-30浏览:10


为帮助新入职教师掌握科学研究方法、熟悉科研管理制度,2022928日,bat365官网登录举办了新入职教师科学研究工作经验交流分享交流活动。全体新入职教师参加活动。

我司科研副经理徐勇教授紧密结合自己的成长发展历程和工作学习实践,介绍了学校的科研管理制度和职称评审中科研成果要求等,从科学研究的重要性、研究文献积累、研究方向凝练、研究项目申报、研究团队建设、学术道德规范等方面进行了分享交流,详细解读了《2021年bat365在线平台科研成果认定及科研工作量》和《bat365在线平台关于印发教师专业技术资格申报条件的通知》等相关文件,勉励新入职教师珍惜时光、掌握方法、用足平台、积极进取,以优良的业绩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

               




                                                                bat365官网登录

                                                                 20229月30


(撰稿:艾科妮;审核:徐勇)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