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司成功举办2022年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

时间:2022-11-18浏览:416

11月16日下午,我司2022年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在明德楼220智慧教室成功举行。工商管理学院副经理许广永、统计与应用数学学院副经理汪凯、计算机系副主任李东勤受邀担任评委。竞赛由副经理魏瑞斌主持。

本次竞赛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锤炼青年教师的基本功为着力点,充分发挥教学竞赛在提高教师队伍素质中的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激发我司青年教师更新教育理念和掌握现代教学方法的热情。本次竞赛分为管科组和工科组,共有8位青年教师参加。竞赛分为教学设计和课堂教学两个部分。本次参赛教师依次讲解了《信息资源管理》等8门专业课程。参赛教师将PPT板书与授课内容相结合知识点讲解得深入浅出,各有特色台下的其他参赛教师也认真观摩、学习教学技巧。评委老师对每位青年教师的讲课进行了详细的点评。

经过三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刘秋燕老师获得管科组一等奖,张恒老师获得二等奖,王益成老师获得三等奖;冯浩老师获得工科组一等奖;张炜老师和曹雪能老师获得二等奖,李峰老师和江大游老师获得三等奖。

    本次教学竞赛的举办为我司青年教师提供了教学技能学习和交流的平台,激发了青年教师的教学热情,促进他们教学水平进一步提高。


(撰稿:青璞;审核:魏瑞斌)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