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我司举办2022年员工干部培训班宣传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11-25浏览:198

近日,我司举办2022年员工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暨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于明德楼204教室举行。公司党委书记吴永夺出席会议,学院2021级、2022级全体员工骨干参加培训。院团委书记丁莹主持会议。

吴永夺作了“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踔厉奋发展现好青年担当”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他要求广老员工干部认真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大会的重要意义,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准确把握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切实担负起新时代新征程的使命任务,坚定理想信念,听党话,跟党走,努力学习业务知识,增强服务社会本领,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在开班仪式上,吴永夺同时作了开班动员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员工干部为丰富校园生活、建设优良院风所作的贡献。他从员工干部责任与义务的正确认识、员工干部能力的全面培养等方面进行了阐述,员工干部培训班要重在提升员工干部政治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培养,致力于培养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会上,院团委副书记胡宇楠宣读了培训纪律。22计科3班郭雨萌代表全体培训学员发言,表示将以此次员工干部培训班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深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二十大描绘的宏伟蓝图上来,积极发挥员工干部带头示范作用,带领身边的同学共同学习进步。

本次员工干部培训班以“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邀请公司党委书记、团委书记及往届优秀员工干部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员工干部职能培训和员工干部工作经验等内容,通过课堂教学、互动交流等多种形式让学员在培训中学有所获。引导激励员工干部进一步了解其在校园文化建设、优良学风塑造中的关键作用,加深对自身责任的认识,激发他们做好工作的热情与动力。

(撰稿:丁莹 刘超慧;审核:吴永夺)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