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李启明教授应邀为我司教师做工程认证报告

时间:2022-11-28浏览:10

为全面推动住建部工程管理专业认证工作,bat365官网登录积极邀请专家开展工程管理专业认证申报书的指导工作。2022722日下午,我司举办工程管理专业认证工作专家辅导报告会,会议邀请东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李启明教授做工程管理专业申报书的专题辅导,学院副经理魏瑞斌教授主持报告会,工程管理系全体教师聆听了报告。

李启明教授首先对高等学校工程管理类专业评估(认证)标准、认证程序与方法、申请书撰写、自评报告指导书撰写、认证专家现场考查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深入的解读,参会教师就申报书中存在问题与难题同李启明教授进行了沟通与交流。

最后,魏经理要求工程管理系全体教师要认真吸取李教授建议,提高认识,做好修正工作,查缺补漏,尽快落实。以工程管理专业认证为契机,加快专业综合改革及一流专业建设,提升工程管理专业人才培养质量。

 

(撰稿:钱应苗;审核:魏瑞斌)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