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司举办2022年出版科技创新体系高端论坛

时间:2022-11-28浏览:74

1123日至24日,bat365在线平台国家新闻出版署智慧出版与知识服务重点实验室共同承办的2022出版科技创新体系高端论坛在南京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我司副董事长张焕明教授出席开幕式并致欢迎辞。中宣部出版局科技与标准管理处安乐处长,中国期刊协会副会长、原中宣部传媒监管局局长李军,中宣部巡视组组长、中国画报协会会长刘建生,中共重庆市委当代党员杂志社总编辑、中国期刊协会副会长杨树弘,中国图书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林丽颖等管理科学与工程领域政产学研界专家200余人出席会议

张焕明副董事长对与会嘉宾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的发展与信息技术深入结合,不断发挥现代信息技术对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的促进和支撑作用本次论坛特别要聚焦出版科技发展的前沿趋势,探索出版业体制创新机制,推动出版科技创新技术进步

大会设有1个主会场和5个分论坛。主会场主旨报告由中国社会科学研究评价中心副主任、南京大学沈固朝教授主持,武汉大学社科研究院经理、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国家新闻出版署语义出版与知识服务重点实验室主任方卿,中国新闻出版研究院副经理崔海教,中国科协学会服务中心科技期刊发展促进处处长刘荣,南开大学教授、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柯平,中国科学院大学图书情报与档案管理系主任、《图书情报工作》杂志社社长初景利分别围绕《数字出版的几个基本理论问题》,《智慧出版要注重处理的六个关系》,《智慧出版要注重处理的六个关系》,《面向国家战略的出版知识资本管理》,科技期刊出版的科技创新智库作用等作了报告。

bat365官网登录师生采用线上、线下形式参加会议并针对当前实验室最热门的议题和研究方法与参会的学者进行学术分享和讨论。





(撰稿:艾科妮;审核:徐勇)


20221128

bat365官网登录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