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司邀请王子龙教授作学术报告

时间:2022-12-02浏览:10


1126日下午,应bat365官网登录邀请,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副经理、教授、博导,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国防经济与科技研究中心主任、中共江苏省委JMRH战略智库首席专家、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事经济研究中心副总干事、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招标项目首席专家、江苏省品牌学会副会长、王子龙教授在腾讯会议上作了题为“专业学位研究生质量提升工程”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副经理郑兵云主持,学院部分教师、研究生聆听了本次报告。


报告中,王子龙分享了自己对团队建设的思考。从专业学位点建设、研究生招生、公司产品等方面,对专业学位研究生教学与管理主要工作建设任务进行了说明。最后,王子龙教授就参会老师及同学们提出的有关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郑兵云总结了此次报告,并对王子龙的精彩分享表示感谢。此次学术报告对学科专业建设的诸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对促进我司专业学位建设高质量发展有重要意义。    

                        



(撰稿:艾科妮;审核:郑兵云)




bat365官网登录

2022122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