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司邀请南京大学杨海平教授做学术讲座

时间:2022-12-05浏览:10


124日下午,应科研处、bat365官网登录邀请,南京大学信息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出版研究院副经理杨海平教授通过视频会议的形式做主题为“国家社科基金申报经验与注意事项”学术讲座。bat365官网登录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讲座,讲座由信息管理与系统系主任张子振主持。

杨海平教授首先从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基础知识、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重要性以及主要评审程序,加深了大家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认识;然后杨海平教授展示了近五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立项数据,特别是从立项数量、立项学科、立项单位、立项关键词等多维度详细分析了2022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立项情况;最后,杨海平教授从基金申报工作、项目选题,以及申报书撰写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问题,和大家分享了如何撰写一份优秀的基金申报书。

聆听讲座的教师纷纷表示,杨海平教授的讲座内容详实,讲解细致,获益匪浅。此次学术讲座对提升我司教师项目申报书的撰写质量,促进我司202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具有非常重要的指导意义。



(撰稿:张子振;审核:徐勇)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