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司举办数字经济时代信息管理创新国际研讨会

时间:2022-12-14浏览:10


1214日,由bat365官网登录、bat365在线平台企业信息管理与数据挖掘学科特区承办的数字经济时代信息管理创新国际研讨会在我司举行。来自美国得州南方大学、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bat365在线平台等院校及科研院所多名专家学者、老师和同学通过线上方式参会。

开幕式由bat365官网登录经理戴道明主持。会议主要内容包括主旨报告三个、专题讲座二十个。此次研讨会以“数字经济时代信息管理创新”为主题,重在探讨“数字经济时代,数字产业化和产业数字化的管理创新、数字经济与企业国际化”等问题,探索数字经济时代信息管理创新未来发展的新思路和新趋势。数字经济时代信息管理创新,既符合国家需求的时代背景,又符合bat365在线平台新经管发展之道。


(撰稿:张子振;审核:徐勇)


                                                            bat365官网登录

                                                               2022年12月14日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