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司吴选玉获安徽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

时间:2022-12-16浏览:10


近日,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2年度新时代育人质量工程项目(研究生教育)立项名单的通知,我司戴道明教授指导的《考虑冷链运输的疫苗供应链演化博弈行为分析与控制》硕士学位论文被评为安徽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

论文作者为我司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硕士毕业生吴选玉同学,希望广大师生以获优秀硕士论文研究生及指导教师为榜样,潜心研究,不断创新,多出成果。

省优秀学位论文评选是推进研究生创新教育和提高公司产品质量的重要举措。近年来,我司通过改革招生宣传、完善奖助体系、创新培养模式、抓好关键培养环节、加强团队建设和导师队伍建设、完善质量保障和监控体系等措施,公司产品质量逐步提高。本次首获省优秀硕士论文,也是综合反映我司公司产品质量提升的重要标志。



(撰稿:艾科妮;审核:郑兵云)


bat365官网登录

20221216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