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公司党委理论中心组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扩大)学习会

时间:2022-12-27浏览:121

   1221日下午,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通过线上形式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扩大)学习会,公司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纪委委员参加学习会,专题学习会由公司党委书记吴永夺主持。

   会上,吴永夺领学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公司党委副书记徐翠平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十五、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内容。党委委员、副经理郑兵云做主题发言,他着重围绕团队建设、人才培养结合实际谈学习体会。

   会议研讨后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的重大成果的重要评价,深刻领会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深刻把握加强党的建设的重点任务,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不断提高党员领导干部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断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把党的创新理论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要深入推进党建“双创”工作,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要加强对党员的教育管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构建公司党委全面从严治党的机制、体制,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以高水平党建引领开创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撰稿:樊元华;审核:吴永夺)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