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公司党委召开党外教师代表座谈会

时间:2023-01-17浏览:160

   113日下午,学院召开了党外教师代表座谈会。学院经理戴道明、党委统战委员、副经理魏瑞斌出席会议,学院民主党派教师、具有副高级以上职称或博士学位的无党派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吴永夺主持。

   戴道明通报了2022年度学院在人才引进、团队建设、科学研究与社会服务方面取得的主要成绩,提出了今后要优化学科布局、提升教学科研成果水平、扎实推进社会服务的思考,希望党外人士要共同追求进步,继续为学院的建设发展发挥重要作用。魏瑞斌通报了一流专业建设、工程专业认证、实验室建设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提出了下一步要加强高水平教学团队建设,提升教师教学水平的设想。

   教师代表周森鑫、汪卫霞、陈晓玲、陈涛、李钦、段凯宇、毕殿杰、陈红琳等就一流专业建设、青年教师培养、系部交流合作、学科竞赛场地、员工学风建设、教师考核评价、职工联谊活动等方面对学院工作提出中肯的建议。

   吴永夺指出党外教师工作认真,教学严谨,科研努力,为学院建设发展做出重要贡献,他代表学院对党外教师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院建设发展表示衷心感谢。他通报了2022年度党建重点工作,希望党外教师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努力提升自身素养;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在培养时代新人上下功夫;要担当负责,发挥主人翁精神,共同推动学院发展;要继续一起向未来,奋斗新征程,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应有力量。他预祝全体教师新春快乐,合家安康,万事如意!

   (撰稿:樊元华;审核:吴永夺)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