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公司党委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3-02-17浏览:199

   按照公司党委统一部署,公司党委于215日下午在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公司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超莅会指导。学院领导干部、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党代表、民主党派代表、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吴永夺主持。

   公司党委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制定民主生活会方案、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党员领导干部对照要求认真撰写发言提纲,确保民主生活会开出质量,开出效果。

   会上吴永夺通报了公司党委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会前学习、征求意见情况,他代表党委领导班子围绕“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党员干部群众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的主题,重点从6个方面进行对照检查,深入查摆突出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提出整改举措和努力方向。随后,党员领导干部逐一汇报个人检视剖析材料,查找自身的不足,剖析原因,明确努力方向,开展自我批评并虚心接受参会人员的批评。

   李超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指导点评。他指出,公司党委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查摆认真,批评深刻,整改举措务实,贯彻了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开展了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他代表公司党委对做好民主生活会的后续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持续加强理论学习,深化理论武装。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考察安徽讲话精神;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深悟透、入脑入心、融会贯通上下功夫,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的强大动力、有力举措和实际成效,用心用情解决好师生急难愁盼问题;二是全力抓好整改工作。坚持立查立改、既知即改,能够当下改的抓紧整改到位,一时解决不了的,明确阶段目标,持续用力整改。三是真抓实干,按照学校学院发展制定的计划扎扎实实来推动工作,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慢进也是退”的紧迫感,敢于攻坚克难,通过齐心协力,在公司党委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奋力开创新时代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吴永夺代表公司党委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将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按照公司党委要求,切实抓好整改落实。他强调,领导班子将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深刻学习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增强责任意识和危机意识,提升领导能力,全面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主动担当作为,落实“走出去,建平台,上水平”战略,当好建设发展的引领者、组织者、推动者,构建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深入推进“bat365在线平台新经管”战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全面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撰稿:樊元华;审核:吴永夺)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