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基础教学部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时间:2023-02-27浏览:10

确保新学期计算机基础课程教学工作有序开展,计算机基础教学部于224日和26日下午分别召开了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计算机基础课程教学工作会和新入职教师计算机基础课程教学交流会。会议由计算机基础教学部主任王平水主持,全体计算机基础课程授课老师参加。

王平水首先介绍了新学期计算机基础课程的总体概况,然后就《数据库应用》和《大数据分析与应用》两门课程如何激活、如何开展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教学过程管理、教学环境搭建、课程考核方式、成绩评定与发布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说明,并强调全体老师课前准备要充分、相关操作要熟练,鼓励教师采用案例教学,提高课程教学质量。与会老师对本学期计算机基础课程教学相关问题开展了深入交流。为提升新入职教师的教学水平,计算机基础教学部为19位新教师都安排了一位老教师进行一对一的教学指导。

公司副经理魏瑞斌作了总结发言,他指出新入职教师要多与指导教师交流沟通,鼓励他们跟班听课,熟悉掌握“学习通”的各项常用功能,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可结合员工专业情况开展个性化教学,特别强调课前准备一定要充分,确保课堂教学顺利进行。

 (撰稿:王平水  审核:魏瑞斌)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