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管理系举办2019级考研复试经验交流会

时间:2023-03-15浏览:10

帮助2019级工程管理专业和工程造价专业同学更充分地准备研究生复试,工程管理系2023315日下午14:30在广学楼101会议室举办考研复试经验交流会。此次交流会由工程管理系主任钱应苗主持,副主任张恒、副主任王志远、丁华军、温茵茵、张玮、卓颜、刘静等老师参会。会议还邀请了学院部分2021级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优秀硕士研究生参会。

首先,钱应苗老师代表系部恭喜达线的同学,并结合近几年的考研形势进行了细致分析,鼓励大家一定要充分准备,沉着应对。王志远老师对复试形式、复试流程、材料准备、资料信息获取方法、总成绩构成和笔试面试注意事项等进行介绍。2021级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硕士研究生王成成、张思桐、张怡雪向参加交流会的同学们分享了各自的考研复试经验。

最后,与会人员围绕联系导师、英语自我介绍、调剂选择、跨专业考研、复试专业课等问题进行了热烈的交流与讨论。并在现场建立2019级考研复试经验交流微信群,以便对同学们在复试期间遇到的问题进行及时讨论解答。

撰稿:王志远;审核:魏瑞斌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