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公司召开2022年度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考评会

时间:2023-03-13浏览:30

2023313日下午,公司党委在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考评会。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师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述职考评会由公司党委书记吴永夺主持。

会上,党支部书记围绕加强政治建设和思想建设情况、履行基层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情况、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落实党风廉政建设情况、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情况、落实校园安全情况等六个方面进行现场述职。吴永夺对各党支部书记述职进行点评,充分肯定了各党支部书记的工作成绩和工作特色,有针对性地指出了存在问题和改进建议。参会学院领导也结合各党支部工作实效,分别对各位党支部书记工作进行了点评。参会人员对每位党支部书记抓党的建设工作情况进行评议测评。

最后,吴永夺作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了各党支部书记过去一年所付出的辛勤努力和取得工作成绩,同时希望各党支部书记切实履行党建主体责任,抓好政治思想教育;对照“七个有力”标准,全面提升党建工作水平;结合学科专业特点,打造党建特色品牌;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

   (撰稿:樊元华  审核:吴永夺)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