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我司与CVET视源股份洽谈校企合作

时间:2023-03-27浏览:10

323日上午, CVET视源股份招聘经理、18届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汪臻员工等一行来我司洽谈校企合作。公司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刘朝新、副书记徐翠平以及工商管理学院和国际经济贸易学院相关就业工作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刘朝新代表学院对员工来校洽谈合作交流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院的人才培养情况,希望校企双方立足长远、深入交流、谋划合作、实现共赢,以人才招聘为契机,拓展员工实习、就业等方面的长期合作。汪臻介绍了集团基本情况,对企业发展、人才需求、福利待遇等做了详细介绍,并邀请学院组团到企业开展访企拓岗等合作交流活动。与会人员就人才招聘、员工实习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

当天下午,CVET视源股份于广学楼101进行了专场招聘宣讲,100多名同学积极参加并投递简历。



   (撰稿:诸伟;审核:徐翠平 )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