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我司召开员工社团建设专题培训会

时间:2023-03-27浏览:10

322日中午,我司在广学楼303会议室召开员工社团建设专题培训会。公司党委副书记徐翠平出席并主持会议,学院团委副书记吴淦以及学院所辖六个社团负责人参会。

徐翠平对各社团负责人提出的问题与困惑进行一一解答,并对新学期社团建设提出了五点要求。她强调,一要认真学习《bat365在线平台员工社团建设管理实施细则》,进一步规范社团的内部建设管理;二是要在指导教师的指导下积极创新社团工作,加强与指导教师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三要充分利用学院网站、微信公众号、易班、抖音等新媒体平台做好活动的前期发动和后期宣传工作,扩大社团活动影响力和参与面;四要增强社团内部的凝聚力,定期召开社团工作例会,加强社团内部的培训和交流;五要注重社团间的合作、社团与其他员工组织之间的配合支持,共同服务好同学,为广大同学搭建更广阔的成长锻炼舞台。

会上,计算机爱好者协会姜秋灿、物联网协会陈皓、魔术协会占海权、手工爱好者协会郝立爽、单车协会陈可、街舞社陈俞阁等社团负责人介绍了本社团新学期工作计划,畅谈了新学期的创新设想。

   (撰稿/摄影:吴淦;审核:徐翠平)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