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传递温暖 用爱感化人间——bat365官网登录举办第九届爱心支教大赛决赛

时间:2023-03-28浏览:10


326日上午,bat365官网登录于龙湖东校区博雅楼二楼报告厅举办第九届爱心支教大赛决赛。学院团委书记丁莹、团委副书记吴淦、专职辅导员汪慧老师及第十二届青协理事长周陶担任评委。

经过前期层层选拔,共有八名选手进入决赛阶段。上午930分,百余名观众有序进场,大赛也在参赛选手亲友团的加油助威中正式开始。八位选手分别进行自我介绍、风采展示。随着八位小老师的个人介绍环节结束后,本次比赛进入高潮阶段——课堂模拟环节小老师们从不同角度、不同主题给现场同学们带来了丰富有趣的知识。比赛过程中,青协支教队干事们扮演的“小员工”进行“捣乱计划”,故意扰乱上课秩序,考验选手们的临场应变能力。小老师们从容不迫,巧妙化解这场突发的课堂“意外”,顺利完成了自己的支教小课堂。

伴随着歌曲《粉笔》演唱完毕,本次比赛进入尾声。最终22造价1班韩钰获一等奖,22造价2班张福涛22造价1班夏欣获二等奖,20信管2班杜冰茹、22信管1班鲁睿、20信管2班孟千惠获三等奖,孟千惠获得最佳人气奖。

本届爱心支教大赛的举办,充分锻炼了选手们的语言表达、文字组织能力,培养了选手们驾驭比赛现场的勇气和胆量,彰显了我司青年学子蓬勃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弘扬与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本次爱心支教大赛带给大家的不只是欢声笑语,更多的是志愿者的爱心与温暖、小老师们的热情与奉献,以及对志愿支教精神的深刻理解

(撰稿:牛琳;拍摄:团委记者团审核:徐翠平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