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司星辰团支部深入社区开展“学两会新思想继雷锋奉献情”主题宣传活动

时间:2023-03-30浏览:10

春意暖阳,万物兴起,恰逢三月雷锋活动月,又逢两会召开。326日,为了更好宣传党的二十大和全国两会精神进一步弘扬传承雷锋精神,前往绿地花都社区开展“学两会新思想继雷锋奉献情”主题宣传活动。

当天下午1300,春日暖阳,鲜花绽放,社区内有老人结伴散步、晒太阳,有父母带孩子在公园游玩,也有青少年相伴玩耍志愿者们向社区居民开展宣传居民踊跃参与活动受到了广泛关注。

居民们积极参加抽题盒答题活动针对居民的疑惑,志愿者们进行耐心讲解。大家全程礼貌问候,耐心解答,居民们积极热情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圆满结束。

此次志愿活动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社区居民对党的二十大和全国两会精神有了更多的了解和关注锻炼志愿者们的沟通能力与组织能力

撰稿:丁燕;摄影:付佳莉 杨晶晶 鲁睿 王家爱;审核:徐翠平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