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司开展“善行善伴 盒中惊喜”雷锋月主题活动

时间:2023-03-31浏览:10

326日,院“善行善伴盒中惊喜”雷锋月主题活动在北苑食堂广场顺利开展旨在弘扬雷锋精神,激励同学们多做好事,培养真诚、无私的品质。此次活动面向集团全体员工,300余人参加。

活动前期,我司青年志愿者协会通过官Q及易班平台进行宣传,详细介绍了活动流程。线上同学们可将做的好事编辑文档发送至邮箱线下同学们通过领取好事卡,记录自己近期做的好事,同时点击易班活动参与评论。在工作人员的宣传与讲解下,越来越多的同学聚集在摆台前,认真地在好事卡进行记录,并粘贴在展示板上。“在公交车上给老人让座”“喂养流浪小猫咪”“帮助发烧的舍友买药”“清扫校园卫生”“捐书本、衣服给需要的人”等。“好事卡”上记录的不仅仅是一件件小事,更是内心向善向好的体现与雷锋精神在生活中的践行

此次活动的举办让同学们感受到做好事的乐趣与价值,更激发了同学们志愿服务意识,增强了社会责任感,为弘扬和践行雷锋精神提供了源源不断的动力。

(撰稿:常晓雪;摄影:卢泉凝 崔辰熙 黄瑞慧;审核:徐翠平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