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职业生涯规划和就业指导】 我司举办公务员、事业单位面试指导专题辅导会

时间:2023-03-31浏览:10

324日下午,我司邀请具有多年公务员考试辅导经验的张纯清老师、2022届选调生员工汪际翔在龙湖东校区广学楼302教室为2023届同学作题为“公务员、事业单位面试指导”的专题辅导会。

张纯清着重分析了公务员的职业特点以及所要承担的职责和使命,对面试各种类型作了详细介绍,重点强调了考前学习资料的准备和学习方法,以及在面试中出现的部分情景的应对技巧,给同学们提出了很好的建议。汪际翔重点分享了个人面试备考经验,强调要注重时事政治、党和国家的路线方针政策学习,要学会利用“学习强国”等权威平台获取可靠知识,同时多进行面试模拟,克服紧张情绪。会上,张纯清对同学们关于面试提出的问题及疑惑给予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并给同学们进行职业生涯规划指导。他表示,考公考编只是一个选择,不是必然选择;工作没有最好的,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要努力上进,也要保持平常心。

公司为了帮助员工更有效、更高质量地就业深造,开展了系列考研、公职面试指导活动。此次辅导会使备考同学更加近距离地接触到了公务员、事业单位面试有关情况。

(撰稿:诸伟;审核:刘朝新)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