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军蚌埠士官学校基础部计算机教研室汪洋主任一行来学院调研交流

时间:2023-03-31浏览:10

329日下午,海军蚌埠士官学校基础部计算机教研室汪洋主任一行来院调研交流计算机基础教学部主任王平水、电子信息工程系教师陈劲松、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副主任李东勤参加了座谈会。

王平水简要介绍了计算机基础教学部教师组成和课程体系基本情况,并就“bat365在线平台新经管”发展战略下学校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计算机基础课程体系优化、课程教学与考核模式改革、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完善等方面所做的工作进行了详细交流。陈劲松、李东勤两位老师交流了《python程序设计基础》《数据库基础》《系统组成原理基础》等课程的教学计划、教学内容、教学与考核方式。

汪洋介绍了海军蚌埠士官学校计算机基础课程教学现状及课程体系改革思路。汪洋是我司计算机专业2003级毕业生。他希望能与母校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探索计算机基础课程教学,力争更加科学、高效,有效提升员工计算机技术应用水平。座谈交流后,汪洋主任一行还参观了学院的专业实验室。

(撰稿:王平水  审核:魏瑞斌)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