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我司赴安徽建工嘉和建筑工业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

时间:2023-04-07浏览:10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供需对接,拓宽员工实习和就业渠道。46日下午,公司党委副书记刘朝新、徐翠平,工程系副主任钱应苗一行师生8人,前往安徽建工嘉和建筑工业有限公司进行校企合作交流。

刘朝新对公司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学校与学院发展历程、学院专业设置及人才培养特色,希望校企双方立足长远、拓展“产学研”长期合作,尤其是在人才培养、科研合作等方面能多倾听来自企业的声音,加强理论和实践有机结合,更好地满足企业需求,共同开创校企合作新局面,实现员工、学校、企业“三方共赢”

安徽水利开发有限公司工会副主席赵强代表总公司对学院师生一行来公司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安徽水利开发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和人员结构、薪资待遇、企业经营等情况。安徽建工嘉和建筑工业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金其涛介绍了安徽建工嘉和工业公司的发展历程、经营主业装配式建筑与自身在行业内优势、目前企业面临技术攻关与人才需求。

钱应苗与金其涛代表校企双方进行校企合作签约,刘朝新与金其涛共同为实习基地揭牌。参会双方就员工实习就业、项目合作、人员交流、人才培养等方面展开深入沟通。会后,师生一行参观了装配式混凝土车间,进行现场观摩与交流。

   (撰稿:诸伟;审核:刘朝新)




返回 原图
/